您的位置: 首页>发布厅>通知公告

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公示

时间:2019-12-03 来源:国家档案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档案局关于评选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60号)要求,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档案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中央军委办公厅保密和档案局等逐级推荐评选,全国档案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拟表彰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59个、先进工作者43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2月3日至12月9日。 

  公示期内,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国家档案局办公室人事处      

      

   

      联 人:贾志芳王彧 

      联系电话:010-83087108     传    真:010-83086602 

      电子邮箱:da66176685@163.com(仅接受非涉密信息)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9号 

      邮政编码: 1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