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发布厅>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中国档案报》特约通讯员的通知

时间:2019-10-17 来源:中国档案报

  为做好机构改革后的档案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各级档案部门,服务档案工作者,经中国档案报社研究决定:对现有通讯员队伍进行增补,扩大通讯员队伍覆盖范围,特通知如下: 

  一、报社原有通联站和通讯员原则不变,单位有要求的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申报调整。 

  二、此次增补人员范围为全国各市、县(区)档案局馆,情况允许可以局馆各设一名人员,改革中局馆没有分设机构的单位原则上增补一名人员。 

  三、要求被推荐增补人员熟悉档案业务,热爱档案新闻和档案文化宣传工作,有一定文字功底和社会活动能力,能协助做好《中国档案报》的发行工作。 

  四、《中国档案报》特约通讯员登记表填好并加盖公章后由各通联站收齐后统一邮寄到中国档案报社通联管理部。 

  注:此次调整后新任站长和特约通讯员将统一颁发聘书(需提供本人近期2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注明本人信息)。如需电子版《中国档案报》特约通讯员登记表,请登录中国档案资讯网下载或与中国档案报社通联管理部联系。 

  联系电话:010-63035623 

  电子邮箱:dabfxb@163.com 

      附件:中国档案报特约通讯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