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组织建设

王君正调研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情况

时间:2023-08-11 来源:西藏日报

8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调研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情况。这是王君正详细了解周转房内部设计布局、设施安装配置情况。 本报记者 李洲 摄


 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调研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情况。

 赖蛟、肖友才、达娃次仁参加。

 在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收尾作业。王君正边走边看,认真察看物业、食堂、超市、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周转房内部设计布局、设施安装配置情况。指出,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讲政治、顾大局,通力合作、强化管理,科学安排、真抓实干,推动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君正指出,援藏干部人才是西藏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治区党委十分关心爱护援藏干部人才,坚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待遇上全面保障、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谋划推进建设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为援藏干部充分发挥作用营造了良好环境。

 王君正强调,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援藏干部周转房,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的重要举措。自治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和运维管理,切实打造绿色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工程建设监管工作,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完善配套设施设备,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要更新观念,充分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整合资源,促进智慧小区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智慧化、智能化水平。广大援藏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勇担使命,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践行援藏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